close

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買火車票
想想 最近幾次上台北 也是第一次坐火車
上了車以後
跟二妹旁邊的人換位置
所以我可以跟二妹坐在一起
只是跟三妹他們不同車廂
一路到了竹南 二妹他們就下車了
他們要去表姊家
而我的目的地則是小豬的宿舍
終於到了台北車站
被小豬嚇到的會合後
在地下街逛了佳佳唱片行
然後我們回到了她的宿舍
稍作休息後~~準備到士林夜市玩耍啦


一出捷運劍潭站 就看到士林夜市了 人很多
我們先去逛美食區
先去吃了大腸包小腸
然後又吃炸天婦羅.三鮮羹
再來吃炸冰淇淋 粉圓冰.臭豆腐
雖然都是兩個人一起吃
可是吃了這麼多之後 已經開始覺得飽了
然後買了一份大餅包小餅
想說晚上可以當消夜
接著回到剛進來的地方 買了剛剛很多人的冰淇淋
它的冰淇淋不好吃~~我覺得
我們就往另一區前進
在巷子口 買了一頂特別的帽子
可以當網帽 也可以當遮陽帽
在經過某攤賣皮帶的攤子時
以奇妙的方式 用一條100買到了後面看到是290.490的皮帶
之後又陸陸續續逛了很多店
賣日劇的啦 衣服的還有手鍊的
然後就準備回宿舍附近買雙拖鞋啦
搭捷運時聊天聊過了 差點就跑到南勢角去了
還好很快的發現了
所以 還是回到了公館
先到屈臣氏買了拖鞋和洗髮乳
接著 因為豬仔說公館夜市有一間超有名的雞排
所以 我們討論後決定把大餅包小餅當明天早餐好了
就去買雞排了
雞排攤真的很多人 排在我們前面的大概有10~20個吧
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
另外公館夜市沒有士林夜市那麼大
不過 我覺得比較好逛
士林夜市的小吃部分
一樣的東西太多了
幾乎走個兩三步就會看到一個花枝羹的鍋子
然後那家攤子一定有賣天婦羅
再來就是臭豆腐之類的
還有士林大香腸
一直看到差不多的店
雖然公館好像比較小 不過攤販賣的都比較不一樣



回到宿舍後
在看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的同時
豬仔咬了一口大餅包小餅
芋頭的 她說不好吃 油味很重
於是 我也吃了我的 恩 真的不好吃
不過我的是黑胡椒的
沒那麼難以下嚥 有香香的味道
還是吃完了
明天 就要去小人國了 期待中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pa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